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AC米蘭被中國財團收入囊中貝盧斯科尼時代終落幕

評析:中國到底買下幾隊歐洲職業足球隊了??

AC米蘭被中國財團收入囊中貝盧斯科尼時代終落幕
2016年8月7日星期日18:02 BJT

路透米蘭8月5日- 前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週五同意將AC米蘭足球俱樂部賣給一個由中國投資者組成的財團,拱手讓出他對這支拿過七次歐洲冠軍的球隊把持了30年之久的所有權。

貝盧斯科尼的Fininvest家族公司稱,已簽訂了一份初步協議,對AC米蘭足球俱樂部的估值為7.4億歐元,其中包括2.2億歐元債務。

聲明稱,出手購買的中國投資者包括海峽匯富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中歐體育投資管理長興有限公司主席李勇鴻。在三個月的談判期間這些投資者的身份一直沒有對外披露。

聲明補充稱,還有其他公司參與這筆交易,其中一些是由中國政府控股的公司,但聲明沒有進一步提供有關他們確切身份的細節。

AC米蘭足球俱樂部是貝盧斯科尼最珍愛的資產之一,將之出售是貝盧斯科尼全面重整自己的商業帝國的步驟之一。

這筆交易將在今年底之前完成。

Fininvest稱,買家承諾未來三年將向AC米蘭足球俱樂部投資3.5億歐元。

AC米蘭足球俱樂部去年虧損9,350萬歐元,目前亟需現金才能與其他頂尖歐洲足球俱樂部齊頭並進,後者中有很多都有海灣國家和亞洲東家的資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