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摩根大通不再預期歐洲央行會在9月降息因PMI數據靚麗

評析:實在看不出來ECB有再降息的必要性。

摩根大通不再預期歐洲央行會在9月降息因PMI數據靚麗
路透社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09:15 BJT

- 路透倫敦8月23日- 摩根大通週二表示,不再預期歐洲央行(ECB)將在9月降息,也不再預期ECB會在9月宣布延長購債計劃。稍早公佈的數據顯示歐元區企業活動增速要快於預期。

之前摩根大通一直預測歐洲央行將降息10個基點。其表示,雖然仍預期歐洲央行會將量化寬鬆的實施期限延長九個月至2017年12月,但不再預測歐洲央行會在9月8日的會議上宣布該決定。

“今日PMI數據傳出的積極信息對於我們關於增長和歐洲央行的預測有所影響,”摩根大通在一份報告中稱,並表示沒有在周二改變其經濟增長預測,但表示可能會高於之前的預期。(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