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韓國將從8月29日開始與伊朗用歐元進行貿易結算

評析:很好奇,為什麼會是用歐元?是看壞美元嗎??

韓國將從8月29日開始與伊朗用歐元進行貿易結算
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13:54 BJT

路透首爾8月25日- 韓國企劃財政部長官柳一鎬週四表示,韓國將從8月29日開始與伊朗用歐元進行貿易結算。

“將從下週一開始實施,”柳一鎬談到允許兩國之間用歐元結算貿易的決定時向記者稱。

柳一鎬表示,此舉“將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促進與伊朗投資和貿易過程中遇到的障礙”,並稱KEB Hana Bank、新韓銀行和友利銀行( 000030.KS )已被選為清算行。

直到目前,韓國購買伊朗石油及在伊朗建築項目的支付都用韓元結算,即便在西方國家取消對伊朗制裁後,這樣的做法還是限制了企業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