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倫敦金融城7月寫字樓資本值受英退歐拖累跌6.1%--世邦魏理仕

評析:月跌6.1%,算滿多的了。留意了。

倫敦金融城7月寫字樓資本值受英退歐拖累跌6.1%--世邦魏理仕
2016年8月9日星期二13:19 BJT 

路透倫敦8月9日-地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 CBG.N )週一稱,倫敦金融城7月寫字樓資本值較前月下跌6.1%,受英國公投退出歐盟拖累。

世邦魏理仕在其月度英國商業地產指數報告中稱,7月倫敦市中心及英國其他地區的寫字樓資本值下跌4.1%;英國整體商業地產價值下滑3.3%,較上年同期則微增0.4%。

“我們始終預測資本值增長會在2016年某個時點動搖,因為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導致大家置疑...前幾年的強勁增長能持續更長時間的預期,”世邦魏理仕研究主管Miles Gibson在一份聲明中稱。

“英國公投退歐現已令上述預期破滅,不過這也僅僅是其中一個推動因素,並非唯一。”

上個月有多家資產管理公司暫停英國商業地產基金交易,因為英國公投退歐令散戶投資者感到恐慌,紛紛從這種流動性不足的資產類別中撤資。

另外一些基金管理公司則下調了他們的基金價值,不過有些此後又回調了一定幅度。

世邦魏理仕稱,7月商業租金增幅降至零,6月為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