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Win10好用?網友:開機快

評析:因為買了新筆電,也被迫使用WIN10,正好可以與舊筆電的WIN7做一對比。

WIN10開機真的快不少,但因為版主新筆電的硬體規格也比舊筆電高很多,所以實際上因為WIN10加快的速度到底差多少就無從衡量了。

WIN10最大的問題也正如文中所言:應用程式相容性顯然偏低,許多之前常用的小程式都不能用了。不過版主倒沒遇到周邊硬體不能用的問題,甚至有一台已有5~6年以上的事務機都還可以接上。這點值得嘉獎。

再者,WIN10微軟內建了不少應用程式,不想用想砍都砍不掉。像WIN10中內建新瀏覽器edge,但舊的IE11其實也還在,但版主習慣用CHROME,這時就會造成一些問題。

Win10好用?網友:開機快
2016-07-29 14:19 聯合晚報 記者羅秀文/台北報導

微軟Windows 10作業系統免費升級即將在今天晚間12時截止,已升級的使用者反應不一,有的用戶表示「超好用!」、「開機速度比 Windows 7和Windows 8快很多」,但也有用戶對Windows 10的功能無感。

微軟去年7月29日正式推出Windows 10作業系統,與前代作業系統最大的不同,就是「開始功能表」回來了,使用者可更快找到「我的最愛」、所需檔案及應用程式等,希望讓使用者找回熟悉感。後續發布的重大更新更強調讓開機時間縮短30%,同時提供整合Skype等功能,方便用戶透過視訊或訊息聊天。

微軟日前發布,目前全球已有超過3.5億台裝置使用Windows 10,但仍有不少用戶觀望,已升級的使用者則反應不一,有的用戶表示開機數度比Windows 7和Windows 8「快很多」,但也有用戶對Windows 10的效能無感。

網友fcu8809說「原本也是死守Win 7,硬碟剛換新,就直接升級Win 10,兩天就習慣了…滿意Win 10的開機速度,真的比Win 7快一些」。

網友鄒致瑋表示「Win 10是我從Win 3.1、3.5、95、98、Me、2000、XP、 Vista、7、8、8.1至今最好的一款,繼續加油」,為微軟打氣。

不過,也有網友反映升級Win 10後問題不少,網友Jinn Kwei Hu說,很多硬體驅動都不支援,網路銀行也是,問題一大堆,客戶罵翻天。

網友Michael Wu說,由Win7升級到Win10老是當機,最後重裝完整的Win10才沒問題,用升級的方式不大好,要就乾淨的Win7或Win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