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戴蒙:英國脫歐 有可能出現大逆轉

評析:上周就說過,英國目前的策略擺明是「以拖代脫」,時間一久,就當作啥事也沒發生...

英國法律本來就沒有規定公投結果政府就必須執行,關鍵還是要國會通過。國會不過就啥事也沒...

戴蒙:英國脫歐 有可能出現大逆轉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6-07-09  00:04 

根據CNNMoney分析報導,戴蒙(Jamie Dimon)有意向英國選民傳達一項訊息:改變心意,並非壞事。

這位摩根大通銀行執行長於6月23日公投前曾說,他認為英國脫歐對英國經濟,將是一項可怕的決議。

在一家意大利報紙問及現在歐盟該如何回應這項公投時,戴蒙說,歐盟必須合作,解決經濟疲弱的問題。

他說:「歐洲人應說,現在已怨聲載道,我們得為所有歐洲人解決問題,而非僅為英國人。或許可以對英國脫歐來個大逆轉。」

.......

已有部份選民說,他們已對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尤其部份推動英國脫歐的人士,對自己的一些承諾也踩了煞車。

戴蒙是支持英國留歐的許多華爾街公司主管之一。摩根大通銀行在英國有1.6萬名員工,因為英國脫歐,部份員工可能必須移出英國。

目前,尚沒有大型銀行宣布調動員工。週四,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與美國銀行發布了一份共同聲明,承諾將與英國合作,協助倫敦守住國際金融領導中心的地位。

建議英國來個大逆轉的人,絕非僅有戴蒙一位。

一家倫敦法律機構正準備採取法律行動,讓英國國會議員必須針對英國脫歐,進行辯論。該公司聲稱,國會必須先同意,而後政府才能啟動歐盟條約第50條條款,開始正式的脫歐談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