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儘管發生“柴油門”大眾汽車仍升至上半年全球銷量榜首

評析:對一些人而言,福斯事件比較傾向誠信問題,但車子本身沒有性能或安全性的影響,因此整個事件在一開始影響就不大,加上後來許多車廠也爆發一樣的問題,更抵銷了福斯的影響...

儘管發生“柴油門”大眾汽車仍升至上半年全球銷量榜首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11:28 BJT 

路透東京/柏林7月28日- 受一系列生產中斷事件的影響,豐田汽車週四公佈上半年銷量下降,落後於大眾汽車(Volkswagen)。而大眾則成為2016年上半年全球銷量最高的汽車製造商,儘管發生排放醜聞。

豐田汽車稱其1-6月全球銷量下滑0.6%至499.2萬輛,去年同期為502.1萬輛。這家日本企業旗下有豐田、雷克薩斯及大發汽車等品牌。

大眾汽車( VOWG_p.DE )週三公佈同期交付了511.6萬輛汽車,銷量上升1.5%。

豐田汽車( 7203.T )在截至2015年連續四年是世界上銷量最高的汽車廠商,但今年遭受了打擊。日本4月發生地震,毀壞了一家關鍵供應商經營的工廠,使得全國各地的生產線停產數週。

在此之前,豐田的一家鋼鐵供應商爆炸,導致零件短缺,使豐田在日本的組裝廠在2月停產一周。

豐田汽車的6月份銷量同比下降1.1%至881,000輛,其中包括Camry、花冠和汽油混合動力車型普銳斯。

大眾的銷量到目前為止未受到“柴油門”醜聞的嚴重打擊。大眾在9月承認,在全球各地的約1,100萬輛柴油車上安裝了非法軟件試圖掩蓋有毒氣體的排放。

雖然“大眾汽車”品牌的銷量因此受損,但市場對豪華車奧迪和保時捷、以及對捷克品牌斯柯達的強勁需求,足以抵消上述負面影響。

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 GM.N ),全球銷量排名第三,上半年銷量為476萬,同比下降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