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美環保組織尋求禁止轉基因三文魚上市

評析:禁止又何用?不良產商照產不誤!像美國衛福部也從未核准基改小麥,但基改小麥一樣到處都是!

像臺灣,10之9.9的廠商都說他們的黃豆製品適用非基改黃豆,但明明臺灣進口的黃豆99%都是基改的(2014年台灣進口243萬噸黃豆,糧商估計僅有2.5萬噸是非基改黃豆),政府也沒查,全憑廠商自吹自擂,消費者自己看著辦囉!

美環保組織尋求禁止轉基因三文魚上市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6-03-31  22:19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31日晚路透社稱,美國多個環保組織正尋求推翻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對轉基因三文魚上市的批准,稱這一決定未能考慮到轉基因三文魚的所有環境風險。

美國食品安全中心、食品與水資源觀察組織、地球之友等環保組織周三聯合向加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提起訴訟,指責政府官員在沒有被授權監管轉基因動物食品的情況下批准了該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