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英特爾股價 一年看漲25%

評析:英特爾忽略了行動通訊時代的來臨,現在急起直追,市場找已被瓜分殆盡,英特爾還有多少機會?這兩年各家行動通訊業者(尤其中國廠商)開始流行自己設計晶片,各家晶片業者都開始在擔心訂單流失,還能穩住就偷笑了!

英特爾股價 一年看漲25%
2016-04-17 03:55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英特爾訂19日盤後公布上季財報,可能調降財測,但也可能在年底前會重返睽違七年的成長。巴隆周刊認為,英特爾各方面發展方向正確,一年內股價看漲25%。

報導指出,2010年來,英特爾每股獲利都在2.14美元上下,看似陷入停滯,但也顯示受景氣榮枯影響不大。

巴隆周刊列舉兩個理由,看好英特爾可望打破長久以來的獲利常規。首先,負責伺服器晶片的數據中心事業群成長,已超過客戶運算事業群,伺服器晶片事業營業利益近期可望後來居上,成為獲利主力。其次是負責個人電腦、平板電腦、智慧手機用晶片的客戶運算事業群,已穩住獲利減退的情況。

巴隆周刊多方面長期看好英特爾的表現,包括智慧手機晶片銷售正迅速成長,部分受惠於整合微處理器和數據晶片到單一低價晶片的SoFIA平台。英特爾智慧手機晶片銷售基數小,只要損益兩平就算得益。

英特爾上季財報仍可能不如市場預期,而投資人對英特爾財報又很不賞臉。英特爾公布優於市場預期的去年第4季營收和每股純益後,股價卻重挫9%。因此投資人最好等到周二後再買英特爾股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