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馬雲掛保證:未來20年 中國經濟成長仍將為人稱羨

評析:馬雲掛保證??如果沒有,你能拿馬雲怎樣??

20年太長,變數太多,但3~5年內中國經濟應該都可以維持相對高的增長,再來就看這波中國的經濟結構調整的成敗了!

馬雲掛保證:未來20年 中國經濟成長仍將為人稱羨
鉅亨網陳律安  2016-04-21  20:30 

阿里巴巴(BABA-US)創辦人馬雲在接受其收購的南華早報訪問時表示,未來20年中國的經濟成長將為人稱羨。

至於中國的GDP將自2000年代以來首度低於7%,對此他表示:「沒有理由預期如此規模的經濟體永遠維持這樣的經濟成長率,中國一直以這種速度成長也不健康。經過超過30年的成長,花個幾年調整是合理的。」

馬雲也批評北京當局,稱其GDP數據受到操控,但他也說:「就算實質的經濟成長數據只有5%,但全世界沒有規模一樣的經濟體以這樣的速度成長。」

他說,中國經濟成長,「將在未來的15-20年為其他主要經濟體稱羨。」

他提到:「中國的傳統產業正在掙扎,但其他如內需、服務業、高科技產業則見到成長,年輕的人才正流入這些區塊。」

他也說,就算是低技術工人,在面臨經濟轉型時,未來也有物流及快遞行業提供的大量職位。因此,中國仍有大量成長的空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