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沙特計劃為後石油時代設立2萬億美元基金--報導

評析:頗為懷疑沙國還有那麼多錢嗎?

  去年沙國財政赤字就已高達GDP的13%,希臘也不過才1.3%(去年Q3數據),放出這樣的訊息應該指數為「壯膽」吧??

沙特計劃為後石油時代設立2萬億美元基金--報導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18:50 BJT 

路透迪拜4月1日- 彭博週五援引沙特阿拉伯副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報導稱,沙特計劃為後石油時代設立2萬億美元的大型基金。

“副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闡述了他對公共投資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的願景,該基金最終將控制超過2萬億美元,幫助沙特擺脫對石油的依賴,”彭博在其網站上稱。

彭博表示,對沙特副王儲進行了長達五個小時的訪問。穆罕默德·本·薩勒曼領導該國財政部和石油部等,並通過經濟與發展事務委員會管理經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