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德排汙調查 福斯、日產…16品牌車輛違規

評析:去年福斯事件被揭發引起軒然大波,但這次似乎大家有如充耳未聞??可能因為發佈的單位是德國交通部,讓人覺得是不是要「報老鼠冤」??

德排汙調查 福斯、日產…16品牌車輛違規
2016-04-22 23:27 中央社 柏林22日綜合外電報導

德國交通部長杜布林德(Alexander Dobrindt)今天表示,福斯汽車公司排氣測試作假所引發的調查發現,共有16個品牌的汽車違反規定。

杜布林德指出,除了德國品牌福斯(VW)、奧迪(Audi )、賓士(Mercedes)、歐寶(Opel)、保時捷(Pors sche)以及法國品牌雷諾(Renault)外,「其他(有問題的)品牌包括...愛快羅密歐(AlfaRomeo)、雪佛蘭(Chevrolet)、達契亞(Dacia)、飛雅特(Fiat)、現代(Hyundai)、捷豹(Jaguar)、吉普(Jeep)、路寶(Land Rover)、日產(Nissan)和鈴木(Suzuk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