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星巴克價格差很大?全世界最貴的拿鐵在這裡!

評析:臺灣的星X克也很貴!

星巴克價格差很大?全世界最貴的拿鐵在這裡!
2016年03月04日15:23 影音中心

星巴克現在已經是大眾流行的咖啡選擇之一,雖然它的價格並不親民,但特有的文化和消費方式,仍能緊緊抓住部分粉絲的心。英國《每日郵報》就做了一份統計,他們調查了約30個國家的星巴克物價,以拿鐵作為指標,發現最貴的是瑞士的蘇黎世(Zurich),最便宜的是在巴西。

他們調查了約30個國家的星巴克物價,以拿鐵作為指標,發現最貴的是瑞士的蘇黎世,最便宜的是在巴西。

英媒:「如果你要去瑞士喝星巴克,那麼你可能要具備雄厚的財力。」瑞士蘇黎世的星巴客咖啡最少要6.69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40元),其次是墨西哥,售價為6.07美元(約新台幣200元),最低是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價格只要1.49美元(約新台幣49元)第三名的是挪威奧斯陸,而比利時,羅馬尼亞和德國的咖啡售價也位列前六。

星巴克拿鐵在英國和美國的售價分別是4.59美元和5.08美元,處於中等價位。但最貴的星巴克,或許還是要追溯到2014年,弗羅里達州的咖啡鑑賞家李維(Lewis)點的咖啡,堪稱全世界最大,由101杯濃縮咖啡組成,此舉也打破了世界紀錄,售價83.75美元(約新台幣2764元)。不過現在已經被102美元打破。

每天都有人挑戰最昂貴的星巴克,並且要將之喝完。 影片中這杯星巴克要價54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700多元。
每天都有人挑戰最昂貴的星巴克,並且要將之喝完。 影片中這杯星巴克要價54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700多元。
他們調查了約30個國家的星巴克物價,以拿鐵作為指標,發現最貴的是瑞士的蘇黎世,最便宜的是在巴西。(圖片取自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