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魯賓斯坦:未來二年 能源是投資人的最佳投資領域

評析:個人也相信油價遲早要再上去的!只是什麼時候?什麼價位?就難以預估了。第一個關鍵是當下OPEC各國,尤其沙烏地阿拉伯的態度。目前來沙國及其他產油國已經撐不下去,油價應該再跌也有限,但不意謂就會就此反彈。

第二個關鍵則是年底的美國大選。如果共和黨勝選,未來油價要跌也難!

至於一些媒體或投資機構提到的替代能源的問題。短時間內對原油需求影響根本微乎其微!

魯賓斯坦:未來二年 能源是投資人的最佳投資領域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6-02-25  03:41 

Carlyle集團共同辦人魯賓斯坦(David Rubenstein)指出,利率擔憂,美國總統大選,新興市場公司債大增,中國經濟放緩,及原油價格下跌,意味全球投資人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這些情況匯聚,讓人對經濟何去何從感到緊張。我們不知道經濟是步向成長放緩,抑或衰退,還是更糟的情況,」他補充說到。

在整體經濟環境陷入困境的的情況下,魯賓斯坦表示,儘管油價疲弱,他仍相信,長期而言,能源將是投資人的最佳領域。

「我曾說過,能源是未來二年僅有的最佳投資所在,」他說,並重申他看漲原油的堅定立場。

魯賓斯坦預期,未來二年,原油價格將反彈邁向每桶100美元,在過去,原油就是用這麼長的時間,由低點反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