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伊朗稱要求德黑蘭當局凍結石油產量水準“不合理”--報載

評析:就知道油價問題沒這麼容易就落幕,唉...

伊朗稱要求德黑蘭當局凍結石油產量水準“不合理”--報載
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14:22 BJT 

路透安卡拉2月17日- 伊朗一名高階官員周三向Shargh日報表示,伊朗將會持續擴大石油產出,直至達到因核計劃問題而受國際制裁之前的水準。

“要求伊朗凍結石油產量是不合理的...當伊朗遭到製裁時,部分國家卻在提高產出,是他們導致油價下滑...他們如何能夠期望伊朗現下配合,並付出代價?”伊朗駐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代表向該報表示。

“我們曾一再重申,伊朗將增加原油產量,直到達到遭受制裁前的產量水平。”

石油出口大國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週二同意凍結產量,但表示協議還要看其他產油國是否願意加入,關鍵可能在於伊朗。伊朗沒有參與這次磋商,並一直決心提高產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