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獨家:美國當局可能擴大召回多達9,000萬俱高田氣囊發生器

評析:如果真的要召回這麼多,Takata大概會破產!!

獨家:美國當局可能擴大召回多達9,000萬俱高田氣囊發生器
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16:31 BJT 

路透底特律/華盛頓2月22日-據一名直接知情人士表示,美國汽車安全監管當局正在研究,是否應該擴大召回7,000萬至9,000萬俱日本高田( 7312.T )安全氣囊發生器,因為這些氣囊發生器有可能對駕駛員造成危險。

目前為止,美國已召回2,900萬俱高田氣囊發生器,上述規模將使召回規模擴大三倍。

根據路透所見到的一份高田公司文件,在美國的汽車裡,總計多達1.2億具高田氣囊發生器含有與召回問題氣囊相同的硝酸銨起爆劑。這份文件已經獲得兩名高田離職主管確認。在此之前,這個數字從未被報導過。

高田已表示,部分氣囊發生器可能因遭遇過度壓力而爆炸,炸破鋼製容器,射傷駕駛人。

受到影響的汽車數量仍不確定,因為許多車輛配備一具以上安全氣囊發生器,而且並非都來自同一廠商。在美國日前宣布召回540萬俱氣囊發生器之前,聯邦監管當局表示,自2004年以來召回的約1,900萬輛汽車,使用了約2,400萬俱有問題的高田氣囊發生器。

前經理將高田北美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質量問題形容為“由來已久”,最早可回溯至2001年的數十封公司電子郵件和文件中看出端倪。他們稱,這些問題導致高田及監管機構也難以認定,在數以千萬計的發生器中,究竟哪一些存在潛在危險。

.......。

這些前高田經理仍在從事業內工作,均要求匿名。

在被問及大規模額外召回可能性,以及目前車輛中仍在用的另外7,000萬-9,000萬發生器是否可能對駕駛員造成危險時,高田拒絕置評。新一輪大幅召回可能給高田帶來數十億美元代價,並將替換處理過程再延長數年。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稱,正在“全力配合監管機構和汽車客戶,將繼續採取積極行動來推進車輛安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