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李大霄:a股春天已經來了 慢牛從嬰兒底漸漸展開

評析:除非中國政府再有重大利多出檯,否則陸股早就沒牛市機會,頂多就是來回操作!

而中國政府也很難再有真正有利的重大政策,像一些人提到的深港通,目前深證本益比還高達43倍多,有沒有通根本沒差了,頂多就是幾天的行情。而A股納入MSCI更是短時間內不可能的事,除非中國方面願意全面(至少大幅)開放外資!!

李大霄:a股春天已經來了 慢牛從嬰兒底漸漸展開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和訊網) 2016-01-21  11:11 



和訊網訊息 2016年1月21日 昨日全球股市暴跌,歐美股市雙雙重挫,日本和香港市場也大幅下行,紐油盤中重挫6.7%,a股市場今早隨之低開。今日英大證券首席經濟經濟學家李大霄發布微博表示:a股春天已經來了,並注明是由李大霄首發。同時李大霄認為a股慢牛從嬰兒底漸漸展開。

    李大霄今日還建議“對社會貢獻大收入少的網友,在嬰兒底不要將好股票賣掉,不要在黎明前倒下,曙光就在前面!挺過去,又是一片天。”


此前李大霄在2015年8月27日在微博上提出:“2850.71點有希望成為熊的第一只腳丫印……” 就在當天,他大膽的將滬綜指2850.71點稱為“嬰兒底”,認為中國股市的機會又來了。

2016年1月5日李大霄曾宣布:3191.43是嬰兒底2!抄底盤已經出手,最大的恐慌已經過去,穩定的局面有望出現。不要在黎明前倒下,也許今天,也許今天早上就是黎明前的黑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