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海爾灑1825億 收購奇異家電事業

No comment.

海爾灑1825億 收購奇異家電事業
2016-01-15 19:11 中央社 北京15日綜合外電報導

全球最大家電製造商中國大陸海爾集團將斥資54億美元(約新台幣1825億元),買下美國奇異公司(GE)家電事業,擴展在美國與世界各地的版圖。

美聯社報導,這兩家業者也同意形成策略夥伴關係,在網路、健康照護與先進製造等領域攜手合作。

雙方表示,這筆交易需獲相關國家主管機關與反托辣斯單位的審核通過。

此一今天宣布的買賣,正值海爾試圖轉型為高級品牌之際。奇異也正把經營重心由家電等傳統業務,轉移至醫療設備及潔淨能源等更高技術的範圍。奇異在家電事業已獨領風騷超過一個世紀。

海爾指出,將由子公司青島海爾執行這樁交易。青島海爾為上市公司,海爾持股占41%。(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