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歐元區目前考慮跟進美國升息還為時過早--ECB管委諾沃特尼

評析:上上週才又宣布降息,現在若突然改升息,ECB豈不自己打臉?

而且美國宣布升息後,歐元只小跌了一天,連1.08都沒跌破,上週五就反彈了,當下以不變應萬變為宜!

歐元區目前考慮跟進美國升息還為時過早--ECB管委諾沃特尼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13:22 BJT 


路透維也納12月19日- 歐洲央行(ECB)管理委員會委員諾沃特尼週六在電台訪問廣播中表示,歐元區增長率遠低於美國,現在考慮跟隨美國的腳步升息還太早。

“歐洲的增長率明顯要低得多,通脹率也遠低於美國,因此歐洲目前要考慮升息肯定為時尚,”諾沃特尼告訴奧地利廣播電台ORF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