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美監管機關稱目前僅發現大眾汽車排放作弊--德國雜誌

評析:應該是被太多人質疑此事件背後有陰謀,只好趕緊出來澄清...

美監管機關稱目前僅發現大眾汽車排放作弊--德國雜誌
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13:03 BJT 


路透柏林11月10日-據德國Wirtschaftswoche雜誌報導,截至目前為止,大眾汽車(Volkswagen)( VOWG_p.DE )是唯一被美國監管機關發現在自家柴油車引擎使用非法控制排放軟件的汽車製造商。

“到目前為止,我們並沒有在其他品牌汽車發現有欺騙性裝置的情況,”該雜誌在周二刊出的訪問中,引用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主席Mary Nichols的話表示。

自從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在9月表示,大眾汽車集團在旗下大眾(VW)與奧迪(Audi)品​​牌汽車柴油引擎使用作弊軟件欺騙監管機關後,CARB便一直在對大眾汽車品牌以外的柴油車款進行檢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