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永豐歐洲50基金 下周募集

評析:真的要給業者拍拍手!樂見新商品上市,而且追蹤的是主流指數,不像之前一些業者發的指數型基金追蹤的根本不是主流指數!!

今年迄今EURO STOXX 50指數上漲超過10%,是今年先進國家相關綜合指標中表現最好的之一。

永豐歐洲50基金 下周募集
2015-11-03 14:22:23 聯合晚報 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國內即將有一檔歐元區指數基金商品,永豐投信結合EURO STOXX 50 R指數,發行永豐歐洲50指數基金即將於11月9日開始募集,屆時台灣投資人透過指數基金,可以輕鬆擁抱歐洲市場的最精華投資標的,並分享歐洲經濟復甦的成果。

基金經理人王建武表示,歐洲股市經過第3季金融市場的震盪洗禮,本益比來到今年相對低點,相較於全球其他主要指數,EURO STOXX 50 R本益比及股利率都更勝一籌,投資價值不言而喻。隨歐洲央行極力捍衛歐元區發展,寬鬆貨幣有效提升企業獲利表現,看好歐元區前景。

永豐歐洲50指數基金所追蹤的EURO STOXX 50 R指數,是從歐元區12個國家中,包含法、德、西、義、荷蘭、比利時等,精選50大最具有指標性的成分股。

歐元區自2015年3月也加入QE行列,並帶來顯著的效果,市場更普遍預期今年12月有機會再擴大QE規模。因此在第3季開始,歐元區資金匯聚力度稱冠全球,未來更可望持續昇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