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上交所對50ETF期權實施單日買入開倉與賣出開倉合併限額管理

評析:一連串的救市政策還是都在繞著交易面轉,但陸股的問題是在投資人信心,投資人對後市沒信心的話,再多的政策限制都枉然!

簡單的說,這個政策就是在限制投資人期權的交易口數。

上交所對50ETF期權實施單日買入開倉與賣出開倉合併限額管理
2015年9月7日星期一18:44 BJT 



路透北京9月7日- 上海證券交易所周一稍晚發布通知稱,決定自周二(9月8日)起進一步加強50ETF期權持倉限額管理,將單日買入開倉限額調整為單日開倉限額,對投資者單日買入開倉與賣出開倉實施合併限額管理。

根據上證所網站公佈的通知,持倉限額具體標準為:投資者總持倉限額為50張的,單日開倉限額不超過100張。投資者總持倉限額為50張以上至2,500張的,單日開倉限額不超過總持倉限額的2倍;投資者總持倉限額為2,500張以上的,單日開倉限額不超過5,000張。

通知規定,期權經營機構應當嚴格按照本所相關業務規則的規定,結合客戶的期權交易情況、額度使用情況及風險承受能力,審慎確定客戶實際可以獲得的權利倉、總持倉及單日開倉限額等各項持倉限額。

通知並稱,期權經營機構應當根據本通知的規定,盡快將單日開倉限額的管理要求通知客戶,及時調整客戶的各項持倉限額標準,並做好相應的前端控制和管理工作。(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