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馬新高鐵預計2022年建成

評析:近幾年東協國家大躍進,台灣快也連東協國家都不如了,唉...還在講亞洲四小龍的,就別笑死人了,這個世界上早就沒有亞洲四小龍的說法,只有台灣自己還在講!

馬新高鐵預計2022年建成
2015年09月03日 07: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趙勝玉



  中新社吉隆坡9月2日電 (記者 趙勝玉)馬來西亞陸路公共交通委員會發展組主任博德育杜2日在吉隆坡表示,馬新高鐵預計將在2022年建成。

  他説,目前馬新高鐵建築承包投標工作還在進行中,所以還未能確定工程的總價格是多少,也不能確定馬幣貶值是否會提高工程造價。

  博德育杜在出席亞洲鐵路業務(Rail Business Asia)展覽及研討會開幕式時做如上表示。

........

  據悉,計劃耗資120億美元的馬新高鐵計劃,全長330公里。一旦建成,高鐵時速將達350公里,往返新加坡及吉隆坡只需90分鐘。

  馬來西亞建築工業發展局首席執行員祖丁阿都卡林表示,馬幣貶值對於鐵路工程,沒有太大影響。

  他説,鐵路工程的承包商表示,馬幣貶值對他們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他們已在馬幣走軟前,進口了重要的材料。

  主題為“亞洲不斷發展的鐵路行業:持續性、聯通性、安全性”的研討會已成功舉辦了三屆。來自英國、台灣、中國、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參加了研討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