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馬來西亞總理稱馬幣不會緊盯美元也不會實施資本管制

評析:這波貨幣競貶中,馬幣是亞幣中最慘的,今年迄今已大貶17.46%!!過去一年更狂洩30%!!

想到之前一堆房地產仲介猛推馬來西亞房產,唉...

馬來西亞總理稱馬幣不會緊盯美元也不會實施資本管制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13:09 BJT 


路透吉隆坡8月20日-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週四表示,馬幣將不會緊盯美元,也不會實施資本管制。

他在一份聲明稿中指出,“匯率彈性對於吸收全球調整及波動而言很重要。”

此外,馬來西亞央行總裁潔蒂(Zeti Akhtar Aziz)表示,外匯儲備已經下滑,但並不令人擔憂。

“之​​前也見過外匯儲備下滑,無需擔心此事,因這就是外匯儲備的功能,就是當作這類期間的調整緩衝,”潔蒂向記者表示。

馬來西亞7月31日止的國際儲備跌破1,000億美元關卡,令人更加質疑其保衛馬幣的能力;馬幣今年以來表現在亞洲貨幣中墊底。(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