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巴西總統民調剩八趴,逾50萬黃衫軍上街嗆聲彈劾

評析:羅賽芙早在一兩個月前民調支持度就只剩8趴了!!

早在好幾年前版主就說斬釘截鐵的說羅賽芙不下台,巴西就沒救,唉...真是給他神準啊...

巴西總統民調剩八趴,逾50萬黃衫軍上街嗆聲彈劾
MoneyDJ新聞 2015-08-17 11:39:31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巴西週日發動全國性示威遊行,有超過50萬人身穿黃衫走上街頭,除了抗議政府腐敗無能外,也要求彈劾捲入貪污醜聞的巴西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

今年迄今,巴西已爆發三場大規模抗議政府遊行活動,4月約有60萬人,3月更是超過百萬人齊聚街頭。這次遊行人數雖然低於前兩次,但更焦點更集中在羅賽芙身上。(法新社)

儘管國會還不一定會屈從民意彈劾羅賽芙,但她在經濟方面若再不能拿出績效,肩頭上的壓力只會有增無減。據民調公司Datafolha於8月4-5日所做民調顯示,羅賽芙支持率僅有8趴。(彭博社)

巴西央行週日公布調查顯示,經濟學家預測巴西GDP今年可能衰退2%,年末通貨膨脹率則可能超過9%。巴西央行已連續6個月升息兩碼,指標利率來到14.25%,儘管這是為了打壓通膨,但也同時抑制消費與投資,使得巴西經濟雪上加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