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希臘總理:11月將獲減債

評析:可能性很低!!!

齊普拉斯早已信用破產,他說的話有多少人還信??這種說詞很可能只是用來安撫希臘的民眾罷了!!

希臘總理:11月將獲減債
2015-07-30 04:00:40 經濟日報 編譯任中原/綜合外電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29日表示,他有信心各債權構將於11月給予希臘「減債」;希臘銀行業現金需求趨於穩定,雅典股市本周可能有限度恢復交易。

29日是齊普拉斯41歲生日。他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目前最關鍵的是我們自強已獲得減債承諾;預料於11月完成第一次紓困計畫檢討後,就能落實減債」。

他表示,紓困協議中涵蓋未來三年的財務需求,也為減債鋪好了路。

希臘及三巨頭的技術官僚本周在雅典進行協商,討論各項必要的撙節及改革政策,以確定能符合紓困協議的要求,希臘才能得到860億歐元的第三次紓困金。

歐洲央行(ECB)29日同意將「緊急流動性援助(ELA)」額度維持在904億歐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