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中國證監會將與MSCI明晟成立聯合小組儘早將A股納入MSCI指數

評析:只要中國願意全面開放市場,相信MSCI立刻就會將A股納入的,但關鍵是在中國自己,而非MSCI的問題!

中國證監會將與MSCI明晟成立聯合小組儘早將A股納入MSCI指數
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18:06 BJT 




路透北京6月12日-中國證監會新聞發言人鄧舸週五表示,證監會將與MSCI明晟( MSCI.N )成立聯合工作小組,共同研究,努力將A股早日納入MSCI指數。

他是在證監會每週新聞例會上做上述表示的。

本地時間週三早晨5:00,MSCI明晟宣布2015年度全球市場分類評審結果,A股未能納入其全球基準指數,不過該公司當時表示,其將與中國證監會共同成立一個工作小組,在未來數月內促進有關解決A股准入剩餘問題的討論。一旦有關市場准入的剩餘問題得到解決,A股將會納入其全球指數,而且並不限於年度評審期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