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英將脫歐盟?基金演練出走

評析:這些基金經理人吃飽撐著!!??量英國也沒那個膽敢脫歐!!

英將脫歐盟?基金演練出走
2015-06-14 13:46:45 聯合晚報 國際新聞組/綜合路透報導 



「星期泰晤士報」報導,幾檔倫敦最大基金的經理人正草擬計畫,以便英國若在2017年底前的公投決定脫離歐盟,可把數兆英鎊資產和成千上萬工作機會移往海外。

報導指出,多家主要基金以匿名方式表示,他們已設立委員會準備出走事宜,盧森堡是可能的遷入國之一。

受訪基金經理人認為,他們可能因歐盟法規而被迫離開倫敦;歐盟規定,基金的歐洲總部設在歐盟會員國境內,才能在歐盟內銷售投資型商品。

英國首相卡麥隆的保守黨5月意外贏得多數後,正設法在公投前重新協商英國與歐盟之間的關係;卡麥隆已走訪歐洲各國首都爭取各方支持改革,但中間偏右保守黨內部疑歐派聲浪卻逐漸升高。

「電訊報」報導,保守黨330位國會議員中,已有110人加入「為英國保守黨」(CfB)團體;CfB主張,英國與歐盟關係若未大幅修改,將推動脫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