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旗艦都羡慕死了:Android One升級安卓5.1.1

評析:版主的平板電腦NEXUS 7好久以前就已經升到5.11版了。

旗艦都羡慕死了:Android One升級安卓5.1.1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5-06-07  10:31 


安卓手機最頭疼的就是系統更新,旗艦機都是兩年后就被拋棄,中低端就別提了,尤其是廉價機基本只能幹瞪眼。

不過作為Google親自打造的百美元廉價機,Android One的待遇確實相當的好,安卓5.1就是它們第一個用上的。

如今,安卓5.1.1也降臨了。據印度媒體報導,Micromax Canvas A1、Spice Dream Uno、Karbonn Sparkle三大首批廉價機都已經開始推送5.1.1 OTA更新。

由於之前都已經跑了5.1,所以這是一次小更新,體積只有大約12MB,內容也語焉不詳,只是模糊地改進了性能和穩定性,並修復了一些Bu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