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首支比特幣證券在斯德哥爾摩上市首日微漲交易量較大

評析:比特幣早就退燒了,現在才在發??而且比特幣交易行情既不透明,也不公正客觀,更沒有值得信賴的評價機構報價可參考,買這種東西無異於賭博!

首支比特幣證券在斯德哥爾摩上市首日微漲交易量較大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08:45 BJT 



路透斯德哥爾摩5月18日- 全球首支追踪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價值的受規管證券週一開始在斯德哥爾摩交易,上市首日微幅上漲,交易量相對較高。

該證券名為Bitcoin Tracker One,週一在Nasdaq OMX斯德哥爾摩交易所(Nasdaq OMX Stockholm)上市,以瑞典克朗作為交易貨幣。Nasdaq歐洲上市事務主管Adam Kostyal稱,該證券將有助於機構和散戶投資者在比特幣曝險方面尋求更大透明性。

Bitcoin Tracker One上個月獲得瑞典金融監管機構批准,由瑞典比特幣追踪機構XBT Provider負責發行。(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