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中國A股料逐步納入MSCI指數過程或持續幾年--摩根士丹利

評析:版主就說過N次了,短時間內中國A股根本不可能納入MSCI指數的!!一堆投信公司近來拼命放假消息說A股即將納入MSCI,根本是為了騙投資人繼續追買已經漲過頭的中國基金!

中國A股料逐步納入MSCI指數過程或持續幾年--摩根士丹利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19:04 BJT 



路透北京5月28日- 國際投行摩根士丹利亞洲及新興市場股票策略部主管郭強盛(Jonathan Garner)週四表示,中國A股指數預計將被逐步納入MSCI指數,這一過程可能會持續幾年。

MSCI指數中代表中國新經濟的行業,主要是偏向於面對消費者的行業將增長迅速。

他在摩根士丹利媒體溝通會上表示,歷史上明晟(MSCI)指數納入其他新興國家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在該國股市開放程度逐漸放開以後,其指數才會逐步的被納入MSCI,針對任何一個國家都是這樣的。

他並強調,通常即使該國指數被納入MSCI指數以後,在初始階段該國被給予的權重也不會太高,雖說現在A股的市值已經非常高,但即便是被納入MSCI後也不會立刻的反映出來它的權重,可能一開始會比較小,然後再逐步的擴大。

他認為,中國正經歷經濟增長速度逐漸放緩,整個國內生產總值(GDP)構成會發生變化的再平衡過程。中國經濟正由以往的以投資和出口驅動轉向更多的是以消費來驅動,消費包括貨物和服務,面向消費者行業的股市表現將會超過那些以投資為主的行業。(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