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深港通前停牌問題需解決互通方案待審批--深交所總經理

評析:港股也常常有股票被停牌,而且有時一停也停很久,版主就遇到過所買的股票被停了一個月,怎就沒人說有問題??

深港通前停牌問題需解決互通方案待審批--深交所總經理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16:38 BJT 



路透台北4月22日- 中國深圳證券交易所總經理宋麗萍週三表示,深港通方案已準備好,但在開通前,深交所要解決停牌制度問​​題,期以吸引國際投資人青睞。

宋麗萍在台北一場論壇中稱,為了與港交所製度對接,已自4月8日起增加了掛牌公司的早間公告。接下來就是要處理停牌的問題,由於停牌會影響衍生商品交易效率以及增加投資人成本,且有些掛牌公司因組織架構重組停牌長達數月,恐怕會讓國際投資人卻步。

“深港通要迫切得到解決,停牌太多的話,國際投資人看不懂。”她說。

對於深港通開通時間,宋麗萍表示,開通方案已準備好,但尚未獲得監管機關的批准。

.........。

宋麗萍日前曾表示,深港通上半年能夠獲批,下半年有望推出,投資標的選擇一定是主板、中小板、創業板比較有代表的股票標的。選擇深港通的投資標的將遵循穩妥起步的原則,體現深交所服務中小企業和創新發展戰略。(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