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受西方制裁及低油價影響俄羅斯料將面臨長期衰退--世界銀行

評析:俄羅斯去年成長率都還有0.6%,IMF今年預估也有0.5%,世界銀行的預估差很多喔!

受西方制裁及低油價影響俄羅斯料將面臨長期衰退--世界銀行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18:50 BJT 相關話題: 深度分析, 時事要聞, 國際財經, 專欄



路透莫斯科4月1日- 世界銀行週三稱,由於西方制裁的影響將持續很多年,且油價將維持在低位,俄羅斯將面臨長期的經濟衰退。

該行的基本預測情形是,俄羅斯2015年國內生產總值(GDP)將萎縮3.8%,2016年GDP將下降0.3%。

上述預估被認為比世界銀行在12月份給出的預測更為悲觀,該行當時預計俄羅斯經濟今年將萎縮0.7%,明年將增長0.3%。

世界銀行還稱,持續缺乏投資是中期經濟增長所面臨的主要風險。(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