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印尼槍決外國毒販引澳洲非議!股市慘摔至4個月低

評析:因為此事致使印尼股市大跌,理由未免太過牽強!!而且所謂企業財報不家也只是部份企業,外資為此大砍印尼股市,也實在沒道理!況且今年印尼GDP預估有5.4~5.8%,遠優於去年的5.02%,沒有理有因此看壞印尼!

販毒本就應該槍斃,澳洲抗議個屁!!澳洲這是鼓勵大家販毒嗎??等你澳洲國民人人都吸毒,看你還抗不抗議!!

印尼槍決外國毒販引澳洲非議!股市慘摔至4個月低
MoneyDJ新聞 2015-04-29 13:35:40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印尼企業盈餘直直落、再加上澳洲政府對印尼處決外國毒販的作法提出警告,讓印尼雅加達綜合指數下挫至四個月低。

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雅加達綜合指數早盤(截至台北時間29日下午1時為止)重挫2.58%、暫收5,106.72點;早盤最低跌至5,105.08點,創2014年12月18日以來盤中新低。

CNN報導,印尼29日稍早不顧各國反對槍決了八名毒販,當中包括澳洲、奈及利亞、巴西以及印尼本地人。

澳洲總理Tony Abbott強力譴責印尼的做法,認為當中兩名澳洲毒販在入獄十年後,已「全面改過自新」(fully rehabilitated),槍決的作法不但殘酷、還完全沒必要。

為了抗議,Abbott決定採取空前行動,召回駐印尼大使。

消息傳來讓印尼股市跌勢加重,而企業財報欠佳,也拖累股票走勢。

印尼雅加達綜合指數當中大多數的企業都已經公布第1季財報,當中包括棕櫚油製造商PT Astra Agro Lestari、汽車製造商PT Astra International。

彭博社29日報導,自從印尼雅加達綜合指數在4月7日創下歷史收盤新高後,全球基金就開始逢高出脫印尼股票,過去14個交易日當中有12日都呈現賣超,而外資昨(28)日的賣超額則達到1.4億美元。

印尼雅加達綜合指數年初迄今已下跌1.6%,表現遠不如MSCI新興市場指數(MSCI Emerging Markets Index)的11%漲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