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美銀分析師看空特斯拉:股票僅值65美元

評析:呵呵呵~~終於美國有人戳破「國王的新衣」了!!

一家從沒從獲利過(去掉美國政府的補貼,那就更不用說了!),未來幾年也不可能獲利的公司,憑什麼股價200多美元!!??這種事也只會發生在美國!!也算馬克斯有本事,吹牛吹這麼多年,牛皮還不會破,還不少人信他...

美銀分析師看空特斯拉:股票僅值65美元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5-02-27  11:20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2月23日晚間消息,美銀美林分析師John Lovallo再次發布看空特斯拉的研報,將目標股價由70美元降至65美元,他稱目前217美元的股價站不住腳。

Lovallo寫到:“我們一直認為,特斯拉的主要挑戰是缺乏需求,而特斯拉管理層和看多者一直爭論稱,公司能夠隨意刺激需求,真正的問題是 能和供給。在我們看來,這一樂觀的想法已經被揭穿了,我們知道特斯拉在以低於以往能和當前裝配能力的水平生汽車。換句話,特斯拉顯得是在回撤量, 我們認為,這會創造需求上升的假象。”


馬斯克一再宣告,特斯拉沒有需求問題,而是無法生足夠汽車滿足需求,他不希望需求失控,公司對讓消費者等待提車感到非常擔憂。

看多者的假設是,特斯拉將很快提升能。馬斯克預計2015年特斯拉量將由2014年的3.5萬輛升至5.5萬輛。(谷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