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國家工商總局批評阿里巴巴旗下網站存在大量違法商品

評析:過去中國首富也不是沒有瞬間從雲端摔到谷底突然破產倒閉的例子,原因往往就是招嫉而被整肅!!近來在中國又有類似的說法傳出:馬雲近來鋒頭太健,已引起一些人的眼紅,以致傳出阿里巴巴前景可能不妙...看來傳言非空穴來風...

國家工商總局批評阿里巴巴旗下網站存在大量違法商品
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18:55 BJT



路透上海1月28日(記者John Ruwitch) - 中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SAIC)批評阿里巴巴旗下淘寶網和阿里巴巴平台網店存在大量假煙假酒、假名牌包等違法商品。

工商總局週三在其網站上發布報告稱,阿里巴巴旗下淘寶網、阿里巴巴平台網店銷售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存在大量侵犯他人註冊商標專用權、商品質量不合格、無合法進口來源證明、國家明令禁止銷售等問題。

阿里巴巴拒絕對該報告發表評論。工商總局稱,該報告總結了2014年7月16日政府商業監管人員和阿里巴巴會議的內容,該局延遲發布報告以避免影響阿里巴巴上市。

“阿里巴巴集團對阿里系網絡交易平台存在的違法經營行為,長期沒有引起足夠重視,”工商總局的報告稱,“以致養癰成患”。

報告稱,阿里巴巴管理層在7月的會議上承諾採取必要行動解決這些問題。

報告還指出,阿里巴巴曾在銷售活動期間誤導消費者,包括“雙十一”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