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奧巴馬稱必須由美國而非中國來製定亞洲貿易規則

評析:亞洲各國的最大貿易對手幾乎都是中國,美國憑什麼要當遊戲制定者?未免太自以為是了!

奧巴馬稱必須由美國而非中國來製定亞洲貿易規則
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15:02 BJT 


路透華盛頓1月20日- 美國總統奧巴馬周二稱,必須由美國來製定亞洲貿易規則,而非中國,並呼籲國會給予白宮更大的自由度以達成貿易協議。

奧巴馬錶示,如果中國領先一步,美國工人和企業將處於劣勢。

“因此我要求兩黨授予我貿易促進權,以涵蓋亞歐的強有力的貿易協議來保護美國工人,新貿易協議不僅要自由更要公平。”奧巴馬在國情咨文講話中稱。

美國正在與11個貿易夥伴國進行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議(TPP)談判,中國不在其中。TPP計劃在勞工權利、環境以及降低貿易壁壘等方面確立共同的標準。

中國則在推動加快亞太自由貿易區的建設進程。(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