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外資投行:A股牛市沒到頭 2015年底目標5100點

評析:外資有人懂陸股嗎!?外資說的如果能信,這些年就不會套牢一缸子人了!!

這次證監會的動作,有人解讀為是要「滅火」--因為這波陸股實在熱過頭了!是否真如此?還有待觀察!如果再有一次類似的打壓動作,那陸股這波漲勢大概就真的玩完了...

外資投行:A股牛市沒到頭 2015年底目標5100點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金融界) 2015-01-21  09:58 



盡管周一A股因券商兩融業務受罰而出現歷史性大跌,但摩根士丹利的規則師表示,A股牛市仍可以繼續,上漲速度會放慢,且預期2015年底上證指數將會達到4200點到5100點之間的水平。

摩根士丹利研究部亞太區規則師Jonathan Garner所在的團隊今日發表了研究報告,報告認為中國監管層原意並無意改變股市的高杠桿局面,而更多是要穩定股市杠桿比例。

該報告稱,近期A股牛市的驅動力來自於兩方面:一是其他可投資渠道的回報減少,包括房產、銀行理財產品、信托產品和債券等,二是中國政府希望發展資本市場,且這兩種驅動力並沒有產生變化。

報告還指出,周一的情況僅是股市的一次調整,而非牛市終結,因為:一,2007年5月的提高印花稅的舉措也引起了股市調整,而隨后再次反彈;二、A股估值仍處於歷史低位,且低於其他市場;三、一些宏觀、微觀因素,包括可能的貨幣寬鬆政策,大宗商品價格下跌對企業利潤增長有利,以及A股可能被納入MSCI指數等,都對A股是利好。

不過,報告也指出了A股的兩個風險:一是中國經濟增長放緩所帶來的經濟領域尚的風險,二是暫停新開兩融業務的不確定性風險,大部分融資買入額高的股票都是金融類股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