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希臘可能因“技術原因”推遲退出歐盟/IMF救援計劃

評析:希臘狀況已明顯好轉,已連兩季GDP正成長,Q3成長率更已達到1.4%(Q2為0.4%)。

對應到幾個月前部分媒體與投資機構喊出希臘可能出現二次違約,顯然就是故意造謠!

希臘可能因“技術原因”推遲退出歐盟/IMF救援計劃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18:55 BJT 

路透雅典11月27日- 希臘副總理韋尼澤洛斯(Evangelos Venizelos)週四稱,由於“技術原因”,希臘年底前退出歐盟/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救援計劃可能必須推遲數日或數週。

希臘目前正需要時間來就最終救援評估達成協議,此前該國在巴黎和歐盟及IMF領導人的會談未能收穫結果,令人懷疑該國能否如期在年底前退出救援計劃。

“歐洲救援計劃於12月31日結束,目的在於最後一批援助在當天發放。如果因為技術原因無法完成部分程序,將會延期,但不會有新的救援計劃,”韋尼澤洛斯在會晤總理薩馬拉斯後告訴記者。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