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委內瑞拉稱會繼續努力以推動油價重回100美元

評析:OPEC供油僅佔全球的1/3,但這波油價變動卻完全為OPEC所掌控,顯然若不是其他非OPEC非會員國也默許此事,就是有人趁機順勢摜壓油價!

委內瑞拉稱會繼續努力以推動油價重回100美元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09:38 BJT


路透加拉加斯11月27日(記者Alexandra Ulmer/Eyanir Chinea) -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周四晚間表示,該國將繼續採取行動推高石油價格,直至油價反彈至每桶100美元。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稍早決定不減產,委內瑞拉積極推動減產的努力受挫。

OPEC較貧窮的成員國呼籲減產以遏製油價跌勢,但遭到沙特的阻撓。

OPEC決定不減產,對委內瑞拉搖搖欲墜的經濟而言是一記重擊,同時還表明委內瑞拉在OPEC的影響力減弱。委內瑞拉經濟被普遍認為已經陷入衰退。

馬杜羅稱,委內瑞拉不會就此罷休。該國擁有全球最大的原油儲量。

“我們現在沒有實現目標,但我們會實現,也會繼續努力,直到油價處於注定要在的大約每桶100美元的水平,”馬杜羅在一個軍方活動上說。據估計,油價下跌已經導致委內瑞拉的收入減少最多40%。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