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Sony次代機皇Z3X規格超凶悍!傳採曲面CMOS/6吋OLED

評析:越來越覺得高階手機與中低階手機的表現根本相差極有限,一般人使用1萬元以內的智慧型手機絕對都可以滿足需求!!連用了幾支高階手機後,真的覺得大失所望!難怪小米,鴻海,ASUS等牌子的平價手機可以快速竄起,而排名前幾名的則是市佔率快速下滑!!也建議大家未來要換手機時,不需迷信大牌子,不要跟錢過不去,除非真有特殊需求(例如拿手機玩線上遊戲...等),要不然一萬元(指新機出場價)以內的手機就很好用了。

以SONY最強調的拍照功能來說,版主比較後覺得效果都還不如NOKIA與APPLE(個人覺得NOKIA的照相功能真的沒話說,難怪是唯一得到蔡司認證的手機)。更糟糕的是SONY近來強調防水功能,但付出的代價就是超會熱當機!!唉...這年頭已經很少聽到熱當機這個名詞了。再則,加了一堆都用不到的功能後,最基本的收訊效果卻差得可以,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也難怪今年以來SONY的虧損破紀錄...

Sony次代機皇Z3X規格超凶悍!傳採曲面CMOS/6吋OLED
MoneyDJ新聞 2014-10-02 14:08:51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Sony甫於日前宣佈,旗艦機種「Xperia Z3」將在10月下旬開賣,但就在Z3正式賣賣前夕,就已傳出Sony次代機皇「Xperia Z3X」的相關消息。

日本IT情報網站Weblog@ 2日報導,據Pocketnow指出,承繼Z3之後的Sony次代機皇名稱將為「Xperia Z3X」,其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特徵就是背面擁有一個「超大」相機鏡頭(圖片按此)。

報導指出,Z3X的規格可用「野獸」來形容,將搭載6.14吋(解析度2560x1152)OLED螢幕、2,200萬畫素2/3吋曲面CMOS感測器(Z3X相機傳將搭載謎樣的「X Tele-conversion Lens」)。

另外,Z3X將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MSN8994AB) 2.86GHz處理器、4GB RAM(2GBx2)/16GB內存,且可能將採用Android L作業系統。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rbmen 6月17日報導,根據IEEEspectrum網站指出,Sony已成功研發出模仿人類視網膜的「曲面CMOS感測器」產品,該CMOS產品和人類視網膜一樣,呈現中間凹陷的形狀。報導指出,和現行平面狀CMOS感測器相比,該曲面產品的中央部份、周邊部分的光靈敏度(Responsivity)可提高至1.4倍、2.0倍,且因光電二極體(Photodiode)之間的間隔變大,故也可降低雜訊(Noise)量。

據報導,該款曲面CMOS感測器具有邊長為43mm的數位相機用產品和邊長為11mm的智慧手機用產品,且據Sony相關負責人表示,Sony已製造出100個以上曲面CMOS感測器產品,且已完成大量生產的準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