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iPhone 6 Plus又彎了 擺著充電也出事

評析:真有這麼誇張嗎??

之前有新聞說這次iPHONE機殼強度會不夠是因為是用鋁合金,但其他家都是鋁鎂合金...真是這樣嗎?版主也不清楚...反正果迷也不會在意啦!

iPhone 6 Plus又彎了 擺著充電也出事
中時電子報 2014年10月02日 17:01 黃慧雯/綜合報導

開發者發現iPhone 6 Plus充電整夜後,也出現機身彎曲的情況。(圖/GeekWire)
開發者發現iPhone 6 Plus充電整夜後,也出現機身彎曲的情況。(圖/GeekWire)
開發者就是以這個狀態讓iPhone 6 Plus充電一整夜。(圖/GeekWire)

iPhone 6自開賣以來,深受全球各地「測試者」的喜愛,無論是從空中讓手機摔落、泡在液態氮瞬間冰凍再用榔頭砸毀、或是用強力攪拌機攪碎的測試方法,都引起許多消費者關注。但其中最後矚目的測試方法,莫過於徒手就把iPhone 6 Plus折彎,且延伸出「彎曲門(或稱彎彎門)」事件!不過這些都沒有比以下這個情況來得誇張,因為居然有開發者只是讓iPhone 6 Plus整晚充電,手機就耐不住的變彎了,簡直不可置信。

位於西雅圖的開發者Kav Latiolais向GeekWire網站表示,他讓iPhone 6 Plus整晚靠著牆充電,隔天一早起來就發現手機微微彎曲變型。自他購入iPhone 6 Plus以來,他就深怕手機會不小心被擠壓變型,因若此不是手持,就是放置在外套口袋中,所以他認為手機會彎曲絕不是因為人為因素所造成。不過防得了人為的彎曲門情況,卻防不了「充電彎曲門」!

在發現手機彎曲後,Kav Latiolais也將手機拿到蘋果專賣店報修。他表示蘋果非常乾脆的直接換了新手機給他。目前台灣地區已經開賣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尚未傳出彎曲門事件,不曉得不小心折彎或是變彎的iPhone 6/6 Plus,在台灣有沒有機會也能換成全新手機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