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巴西財長批評IMF所做經濟增長預測自相矛盾

評析:熟悉巴西的都知道,巴西的問題當然內部因素居多!

  IMF這次更大幅下調今年巴西的成長率到只剩0.3%(原先預估1.3%),可見多看壞巴西的狀況!

巴西財長批評IMF所做經濟增長預測自相矛盾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15:57 BJT 

路透華盛頓10月10日- 巴西財長吉多·曼特加(Guido Mantega)週五表示,IMF應在做經濟增長預測時更加謹慎,稱IMF對巴西經濟增長的評估“自相矛盾”。

IMF公佈的2015年經濟增長預測中將巴西的經濟增長率降低了0.6個百分點至1.4%。現在距巴西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僅有數週時間,IMF的經濟增長預測凸顯巴西黯淡的經濟前景。

曼特加在準備週六向IMF指導委員會發表的聲明中稱:“IMF近期對巴西的經濟預測自相矛盾”。

“IMF的一些文件將(巴西經濟增長)放緩歸因於內部因素,”他稱。“此評估與該組織近期發布的另一些文件相矛盾......後者認為外部因素佔巴西經濟增長下降的60%。”

曼特加稱:“或許IMF在公佈預測之前應該更加仔細地考慮對各國經濟的評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