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巴西股市周一將遭血洗股指ETF暴跌9.4%

評析:巴西安息吧!全世界幾乎沒有例外,連任總統的表現往往會比第一任時爛很多,各弊端叢生!更不用說第一任表現就爛透了的羅賽芙,誰會指望她第二任會變好??

一如版主之前的預期,羅賽芙選舉過程雖然跌跌撞撞,但終究還是以施小惠方式政策買票收買中下階層選民而贏得選舉!

當然也不是說巴西就此沒有投資機會,但可確定的是已無中長線基本面可言,最多就是炒炒短線。除非原物料市場好轉,但一兩年內原物料市場要轉好可能也難!

截至台北時間晚上10:54分,巴西股市下跌4.67%!

巴西股市周一將遭血洗股指ETF暴跌9.4%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華社) 2014-10-27  20:40 


巴西股市周一可能遭遇血洗。iShares明晟巴西股指ETF在美股盤前已暴跌9.4%,成交量極大。

周日羅塞芙在巴西總統選舉中取勝獲得連任,被視為對股市不利。巴西石油(PBR)在美股盤前暴跌16.5%,淡水河谷重挫6.5%。iShares標普拉美40指數基金下跌2.2%。巴西聖保羅股市將在北京時間21點開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