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德國財長:德國經濟並未落入衰退

評析:德國Q1GDP成長2.2%,Q2成長1.3%,即便下半年可能差一些,到全年要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歐洲狀況也沒差到這樣。不要說德國了,整個歐元區也不至於陷入衰退!!

德國財長:德國經濟並未落入衰退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10-09  23:24 



德國財政部長Wolfgang Schaeuble周四在華盛頓說,德國經濟並未緊縮,只是國際政局壓力與投資人及消費者氣氛消退,使得成長速度減緩。

「在德國,我們沒有衰退,只是成長轉弱,」他說。

今年德國經濟預期將成長1.5%,他補充說道。

周四稍早,一份報告顯示,德國8月出口創2009年1月以來最大單月降幅,使得疲弱數據再添一筆。

「別忘了德國仍是歐元區成長的引擎,」Schaeuble在Bertelsmann基金主辦的會議上說

2 則留言:

  1. 老師好
    持有單筆歐股基金還可續抱嗎.已從獲利到套牢.這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