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羅塞夫領跑大選引發巴西股市重挫

評析:巴西股市已連三天下跌,累積跌幅達7.77%!

  雖然羅賽芙民調回升,但第一輪選舉就勝出的可能性不高,應該還是要進論第二輪的PK,變數還很大!

羅塞夫領跑大選引發巴西股市重挫
2014年09月30日12:51:39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巴西聖保羅9月29日電(記者荀偉)由於巴西現任總統羅塞夫不受投資人歡迎,她在大選中勢頭領先導致巴西股市暴跌。29日巴西股市出現三年來最大單日跌幅,博維斯帕指數跌幅達4.52%。
  
巴西將於10月初舉行總統大選。26日公佈的最新一輪民調結果顯示,現任總統迪爾瑪· 羅塞夫的民眾支持率達47%,首次超過其主要對手、社會黨候選人瑪麗娜·席爾瓦(43%)。

  這一消息導致29日巴西股市暴跌,巴西石油公司股價暴跌11%,巴西銀行跌幅也高達8.82%。巴西財政部長曼特加29日在出席聖保羅工業聯合會的一次會議後說,大選是股市重挫的主因之一。

  巴西商界對羅塞夫實施的政策怨言頗多,指責羅塞夫政府的經濟政策是飲鴆止渴。在此前公佈的10次民調結果中,席爾瓦的支持率都領先羅塞夫,這導致巴西股市一度大幅上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