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李克強相信中國經濟將保持中高速增長(更新版)

評析:目前看來今年中國GDP落在7.5%上下0.1%的區間可能性不小,高於7.5%的機會可能又大一些。

今年中國Q1與Q2 GDP分別為7.4%與7.5%。

李克強相信中國經濟將保持中高速增長(更新版)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08:50 BJT 


路透柏林10月10日-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週五在訪問德國期間表示,他對中國經濟繼續保持“中高速”增長有信心,並預計今年將實現7.5%左右的增幅,儘管世界經濟出現波動。

他在柏林與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聯合記者會時表示,全球經濟正面臨更多不確定性,但是中國仍保持巨大增長潛力。

李克強稱,確信今年能夠達到7.5%左右的增長速度,並表示最終增幅可能略高於或略低於7.5%的目標。

在召開新聞發布會前,中德兩國簽署了一系列商業協議,包括空客(AIR.PA: 行情 )對華銷售70架A320單通道客機,以及大眾汽車(VOWG_p.DE: 行情 )與中國一汽的合資關係延長25年。

在一份52頁的中德合作文件中,雙方呼籲盡快結束中歐投資協議談判,表示這將為達成更長期自由貿易協議奠定基礎。

默克爾敦促李克強確保外資企業在中國的市場公平准入,並強調賦予媒體更大自由度的必要性。(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