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美國原油價格可能最低跌至每桶50美元--基金經理

評析:又在空口說白話了,此人敢把跌到50美元的時間點說出來嗎??

油價若持續下跌,不用等OPEC減產,生產成本更高的美國頁岩油就會先減產了!!油價怎還跌得下去!?

這波油價雖有破80美元下來,但都只是假跌破,基本上80元守得還算穩!

美國原油價格可能最低跌至每桶50美元--基金經理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14:32 BJT


路透倫敦10月29日- 石油界最受尊重及成功的基金經理之一Pierre Andurand表示,他認為美國輕質原油CLc1可能最低將跌至每桶50美元。

Andurand週三在石油與貨幣會議(Oil & Money)的間隙對路透表示,美國指標油價“將走勢動盪,在假設不再出現供應中斷情況下,我認為油價將跌至每桶50美元,”

“波動將主要出現在近月油價上,不僅是前三個月,還包括前六個月左右的油價,”他補充稱布蘭特原油LCOc1價格亦將下跌。

Andurand是對沖基金BlueGold的聯合創始人之一,在2008年油價大漲及隨後2008-2009年油價崩跌期間,該基金的回報率均錄得紀錄高位。

但Bluegold的回報率在2010年下降,2011年錄得虧損。其聯合創始人最終分道揚鑣,目前Andurand以自己的名字經營一家規模較小的對沖基金,去年回報率超過25%,2014年迄今回報率略微上漲。

Andurand在石油與貨幣會議上稱,他認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不太可能削減產量,儘管當前供需趨勢暗示明年市場供應過剩量可能將為每日200萬桶。

“實際上由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阿聯酋撐起來的OPEC可能將承擔責任,明年將每日減產200萬桶,後​​年再減產100萬桶,大後年再減產100萬桶,”他稱。

“如果真是這樣,油價將上漲,美國石油產量持續上升,效率將大幅增加,...而現實情況是,美國石油生產不得不放緩,除非其他石油生產大國需要更多次供應中斷。”

他補充稱,“供應增長一直高於預期,...過去三年左右的油價穩定期確實是個意外,供應中斷掩蓋了頁岩油生產的事實。”

“油市將處於熊市,...我認為在油價上漲前,將有一段時間下跌,”他拒絕透露他的基金目前是否作空油市。(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