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俄媒:俄羅斯有望在2015年春天擺脫歐盟制裁

評析:個人認為應該年底前就會解決了,不用拖到明年春天!

現在根本是俄羅斯在制裁歐盟,而非歐盟制裁俄羅斯!歐盟受到反制裁的影響遠大於俄羅斯,歐盟終究得妥協!俄羅斯此舉也在讓歐盟瞭解,以後不要隨便老美的話,否則下場會很慘!!

俄媒:俄羅斯有望在2015年春天擺脫歐盟制裁
2014年10月28日 17: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俄媒報道,28日布魯塞爾的歐盟理事會常駐代表委員會將召開會議,會上歐盟將重新評估俄制裁。而有消息人士指出,俄羅斯很有可能在2015年春天擺脫制裁。

  據俄羅斯《生意人報》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在烏克蘭局勢正常化的情況下,歐盟國家均願意減輕對俄的限制措施,然而制裁減輕的預期只能是在2015年。

  報道稱,現有的制裁規定應會延長至2015年的3月15日。要在此後延長其期限,需要委員會的一致決定。《生意人報》在歐盟機構的消息人士認為,這種共識不會達成。芬蘭、奧地利、義大利、保加利亞、斯洛伐克、希臘、塞普勒斯、盧森堡等國家在3月肯定會投票反對延長全面制裁。

  受烏克蘭危機影響,美國及一些西方國家宣佈對俄實施多輪經濟制裁,涉及能源、金融、貿易、國防等多個領域,制裁行為遭到俄方強烈抗議。隨後俄方推出了反制裁措施,限制從這些國家進口糧食、蔬果、肉類等商品。俄方曾多次表態稱,若想令俄歐關係改善,並撤銷反制裁措施,歐盟必須先撤銷對俄制裁。

4 則留言:

  1. 請問版大::俄羅斯基金怎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俄羅斯基金沒幾檔,績效也沒一致性,看您偏好囉。

      刪除
  2. 老師您好
    如果俄羅斯年底可擺脫制裁,那現在是可以進場買俄羅斯基金的時機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您好:

    如果前提成立當然可以,但誰也不敢保證相關問題年底前可否解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