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日本對俄實施新制裁 俄表失望認為是不友好舉措

評析:想必日本是受到美國脅迫,不得不對俄羅斯有所動作!否則烏俄問題干日本啥事?日本何必淌這渾水?日本難道沒看到歐盟的慘痛教訓嗎!?

且看俄羅斯會不會也對日本實施反制?

日本對俄實施新制裁 俄表失望認為是不友好舉措
2014年09月24日 19: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9月24日電據俄媒報道,俄羅斯外交部週三(24日)發表聲明説,莫斯科將日本對俄採取新一輪制裁看作是不友好的做法。

  日本政府宣佈,根據烏克蘭局勢對俄採取一系列額外制裁措施。制裁包括對一些俄羅斯銀行施加限制。這是日本從今年春天以來通過的第四輪對俄制裁。前三輪制裁通過的時間比西方國家遲得多,而且制裁措施明顯沒有那麼強硬。

  俄外交部聲明指出,“日本9月24日宣佈對俄採取新一輪制裁措施令人失望。在9月5日和19日明斯克聯絡小組達成具體協議保障烏克蘭東南部停火的大背景下,日本政府的決定顯得不符合邏輯”。

  俄外交部還強調,“我們將這一不友好做法看作是,日本方面沒有能力自行制定外交路線的再一次證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